后勤党总支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52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处长翟向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翟向东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等知识要点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信访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涵;在工作生活中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的宣传学习,把信访工作原则、机制、规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师生思想动态的重要窗口,要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为契机,畅通师生投诉渠道,及时化解各类矛盾问题,真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文 何英)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