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后勤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

为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工作4月14日,后勤党总支在综合楼A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翟向东主持。

会上,翟向东同志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国令686号)及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解读了《宗教事务条例》的主要纲要,阐释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重点内容,并对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随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了党的宗教基本方针,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宗教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保证。

最后,翟向东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政策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精神,真正做到学法用法,知法守法,切实维护社会和学校的和谐稳定。

                                                                                                     (文        何英)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