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1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处长翟向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及引进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读原著、学原文的方式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法治领域的原创性贡献,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全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要自觉增强法治意识,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为我校创建“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贡献后勤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反邪教知识进行了宣讲。

 

                        (图/文    何英)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