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食品安全风险,2023年4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商业中心主任郑知知组织召开校内商户2023年春季食品安全工作会,商业中心人员和校内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商业中心主任郑知知通报了三月份商业中心对各商户检查情况,要求各商户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同时指出了目前校内商户食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为提高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商业中心钟斌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四川省食品安全条例》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实施办法》,并向相关商户下发了《2023年全市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图/文 郑知知 钟斌)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