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有你有我——学生宿舍开展消防通道应急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应对火灾、地震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公寓服务中心按计划与金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对学生宿舍宿管员进行了消防通道应急培训,要求按楼栋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4月23日,各楼栋宿管员对邻近消防通道宿舍的新老学生进行了应急培训,对消防通道门旁安放的安全锤和消防钥匙盒使用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熟练使用安全锤和消防钥匙。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宿舍快速、高效、合理有序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进一步筑牢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防线,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莫桂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