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食品安全月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为做好学校食品卫生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人身安全和生命安全,切实推进我校“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3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何礼果在第二教学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食品安全月调度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食品安全总监代红英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何礼果对学校如何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必须认识到“食品安全无小事”;要在行动上要严格到位,必须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学校管理制度执行;要在管理上不留情面,必须按相关规定严格管理,严格考核,发现问题即行即改,不留后患;要在制度上不断完善,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加强对引进餐饮企业的规范管理;要严格责任追究,对不按规定执行的管理者、经营者、部门领导及个人都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兑现处罚承诺,创建规范严明的食品安全校园氛围。

代红英在会上组织学习了《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传达了近期各级主管部门印发的关于食品安全的有关文件精神及绵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她要求食堂从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提高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全力守护全体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绵阳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建设工作贡献绵职力量。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在检查及学校自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会议对下一阶段的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安排。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