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助力四川金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宿舍管理员新学期开学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做好学生宿舍服务与管理工作,2月17日上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公寓服务中心简称公寓中心)、四川金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四川金和公司联合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宿舍管理员新学期开学培训会。公寓中心管理人员、四川金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四川金和公司学生宿舍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由四川金和公司培训部经理王强宿管员进行了培训并工作内容、职责、纪律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公寓中心副主任李毅介绍了学生宿舍基本情况、宿舍规章制度员工岗位工作要求、日常操作标准、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采用了大量丰富生动的实例对宿管员做了细致的培训。

公寓中心主任陈虹围绕如何对四川金和公司在学生宿舍开展的服务和管理工作质量进行监管,依据《学生宿舍管理服务考评表》从安全管理、卫生秩序、水电管理、公物管理、服务态度和纪律管理等8个方面,对照每个项目的详细内容、考评标准、评分标准等逐一作了宣讲。并强调四川金和公司和公寓中心加强工作联系,一是积极配合完成公寓监管部门工作和相关要求,保持信息互通共享,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二是要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掌握学生住宿的基本情况,强化安全管理,加大日常安全检查力度;三以新学期新气象,以奋斗实干抓落实,推动学生宿舍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川金和公司培训部经理王强在火灾应急演练现场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构造、正确灭火等知识现场做了灭火实操演示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火灾应急演练处置流程,全体宿舍管理员进行了实际操作

                                        /文 莫桂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