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代红英带队慰问后勤春节期间在岗一线员工

作者: 时间:2023-01-21 点击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31月2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代红英、后勤管理处处长翟向东、副处长袁敏、办公室主任赵明及各部门(中心)负责人;深入后勤一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职工,向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慰问现场,代红英对坚守岗位的职工们表示了诚挚的关怀和问候,对大家一年以来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工作表达了谢意。希望各位员工在来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后勤“服务育人”作用,扎根本职工作,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在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绵职人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向所有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后勤员工及家人拜个早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图/文 赵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