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12月食品安全月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3-0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证师生饮食安全。202311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代红英组织召开后勤管理处2022年度12月食品安全月调度会议。后勤管理处、后勤综合办、饮食中心负责人、各食堂经理、食品安全员及引进餐饮公司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代红英听取了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经理对食品安全工作做出的分析及存在的问题,对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堂经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落实到位。

会上,代红英对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二是行动上高效落实。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做到食品安全检查常态化,层层压实责任,发现问题紧抓整改不放松;三是在工作规范的基础上积极创新,使膳食结构更合理,营养搭配更均衡;四是加强后勤技能练兵,积极参加各级餐饮技能备,以赛促建;五是加强从业人员的培训考核,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

会后,代红英带领后勤各部门对食堂2022年度食品安全管理台账和水厂进行了检查。

                    (图/文  蒋小华)

 

 

 

 

      

                    /文:蒋小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