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代红英带队检查后勤寒假前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1-15 点击数:

 

春节将至,寒假在即,为切实做好校园假期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1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代红英率队开展后勤水电气安全工作专项大检查。后勤管理处及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

代红英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高压配电室、食堂学生宿舍、卫生所、水厂等重点区域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部门逐一列入台账,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期限

代红英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安全认识、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职责,做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并联动处置,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和稳定,为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