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管理干部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3-01-14 点击数:

   2023年1月1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代红英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后勤管理处2022年度管理干部工作总结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副处长、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及班组长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中心对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找出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随后,后勤管理处处长翟向东对各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对查找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代红英对各中心2022年完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改进措施。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形成干部例会制度,定期传达学习学校的规则制度,做到月初有计划,月底有总结;要求管理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新形势下的管理要求;要求管理干部要主动作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求各中心要强化各项工作的监督和落实,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要求把师生的表情包当做工作的风向标,切实提高后勤服务标准,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

                                              (图/文   何英)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