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春季学期管理干部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为做好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月22日,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306室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管理干部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代红英出席会议,后勤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翟向东主持。

会上,翟向东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的《2023年学校基建后勤产业重点工作》《四川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新版)《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同时对照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情况专项调研内容及各中心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管理干部对照上述文件,制定部门月度工作计划,将工作做实、做细,全力做好春季学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代红英结合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对后勤管理处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员工业务技能的培训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后勤职工政治站位;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定岗定员定责,把好政治引领方向标,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提高为师生办实事能力;四是要强化各项工作的监督和落实,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五是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把师生的表情包当作工作努力的方向标,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文   何英)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