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红英参加后勤产业处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20211月814:30时,后勤产业处在综合楼A区四楼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代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产业处全体党员和副主任以上人员参会。会议由后勤产业处处长、后勤党总支书记周雨田主持。

代红英听取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要求、讲意见表示一肯定了后勤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二成员之间相互提要求、讲意见有一定的辣味,但辣味还不够。三剖析材料中的问题查找比较准,希望下次开展民主生活会时,要首先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整改问题是否到位?没有到位,下一步该如何整改,不能问题整改永远在路上。同时代红英强调:一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后勤涉及人、财、物,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相关制度,以制度来梳理风险点,以风险点来完善制度,以制度来促进我们行为的标准化和规范化。管人、管事、管思想,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管才是厚爱。二统筹研究后勤整改。要深入一线调研并形成材料,主动发现问题、找出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后勤作为学校的“三驾马车”之一,要以师生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问题,不能及时解决的要说明原因并及时上报和提出整改时间。四要加强宣传后勤人的风采。五认真学习高效党支部建设的相关文件后勤党支部开展活动每月、每季度、每年要建立台账,并规范档案材料的管理。六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建立安全检查台账。

会上,周雨田代表后勤领导班子作了《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报告,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报告。周雨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整改工作上要狠抓落实,按规章制度办事,规范流程,规避风险点,希望后勤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图/文 郑知知 莫桂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