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对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开学食堂复工准备工作,饮食中心于5月29日中午,对饮食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新冠疫情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饮食中心主任罗云首先传达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食堂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全力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开学复课工作做充分的准备。

 

在培训会上,罗云着重强调食堂员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严格做好食堂食品采购、储存、加工、出售等重要环节的防控工作及厨房、餐厅、餐具等的清洗消毒工作,并要求食堂建立健全的疫情期间食品安全责任制度,明确责任,岗位到人。

       

 

最后,饮食中心所有员工通过笔试测试的方式进一步掌握新冠疫情和食品安全知识了解,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在测试中,严格按照测试流程进行,对测试合格的员工允以上岗,不合格者则进行二次培训并测试合格后上岗。

 

 

                                                                                                 (图/文 蒋小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