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加强新冠疫情和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根据《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文件相关要求,我们必须加强对自身以及服务对象做好有效的防护措施,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饮食中心于6月23日下午,在教工餐厅对全体员工再一次加强了新冠疫情和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

首先,饮食中心主任罗云讲解了疫情蔓延全球的严峻性,对此次我国疫情二次反弹、外防输入的持续局面作简单介绍,要求我中心员工对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体系、人员管理、场所管理、采购与配送管理、烹饪售卖和餐厅管理、清洗消毒按要求严格执行。并在培训会中提出对开学一个月以来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性困难一一解答。

 

 

饮食中心二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严英对疫情防控期间着重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明确食品安全和食堂管理责任,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将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最后,在端午假期来临之际,我中心严格要求员工居家不外出,禁止举办聚集性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自律意识,同时也进一步筑牢我校食品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