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代红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2-27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代红英以“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原则,以党建为引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培训学院的党员职工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代红英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五条重大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这五条重大原则,是对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和丰富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这些重大原则,是在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实践经验、深刻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特点、统筹考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目标的基础上提出来的,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是一个有机统一的整体。

代红英指出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整体把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学校建设中来,各位教职员工要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在工作中体现“一切为了学生、服务学生”的服务理念

此次宣讲是一次紧扣主题、内涵丰富的报告,对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创新创培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新要求,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李圆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