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9月组织生活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2022年9月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9月组织生活,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翟向东主持。

会上,党员们首先观看了违纪违法廉政教育视频。随后翟向东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文件精神。

翟向东指出,《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是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编写的,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是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对正确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现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开放的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面临的任务更艰巨、使命更光荣。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全面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自觉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扎实推动后勤改革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技术大学不懈努力

                                 (图/文  李圆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