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赴王右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7月6日,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江油市武都镇王右木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从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纪念馆掩映在苍翠松柏间。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王右木事迹讲解。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深切回味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感受以王右木同志为代表的四川早期党组织寻求救国救民道路的伟大革命精神,以及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真理价值。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王右木纪念广场举行献花仪式,瞻仰王右木烈士铜像,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后勤党总支书记翟向东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艰辛历程,深刻感受到了他们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的高贵品质。总支党员表示,将铭记英雄、崇尚英雄,要继承和发扬王右木等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李圆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