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六月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6月28日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亲切关怀。总书记百忙之中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给予我们莫大鼓舞和激励。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用担当践行使命,以实干创造未来,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的通知》(绵职院组〔2022〕57 号)等内容。会上,党支部书记林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立足工作岗位,转变思维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