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云端示范微党课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9点,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学校第二会议室集中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云端示范微党课第一讲。
    本次示范微党课“牢记嘱托,勇毅前进”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讲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方面,以大课讲大道,以信史铭信仰,以心语润心田,激励广大干部师生不忘来时路,走好新长征,谱写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强音!
    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虽然时代在变,但初心使命不变,无论是载入史册的先辈,还是当代的我们,以及未来的他们,只要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行动中凝聚力量定能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文  李圆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