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收看收听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总结过去五年我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彰显了省委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高质量答卷以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底气。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后勤工作者,深知自身责任与使命,必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聚力学校“双高”建设,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为建成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贡献后勤人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   莫桂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