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1-14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诚布公交流思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前,后勤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翟向东代表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汇报。参会人员对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坚持做到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坦诚相见、促进工作。对大家的批评意见,翟向东表示非常中肯,是对自己工作的帮助支持,表示虚心接受,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加以改正。

党委常委、副校长代红英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剖析问题到位,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善于从经验和教训中汲取智慧增添力量,立足自身的岗位,主动发挥后勤人的主观能动性,为学校双高建设建设做出后勤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莫桂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