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美丽校园,后勤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是社会和谐与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建设干净、整洁、舒适的美丽校园,是我们绵职人共同的愿望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3月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美丽校园,后勤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彻底清理了学校第二食堂对面小山坡绿化带里面的白色垃圾、杂草、枯枝落叶。

学校植被面积大,春天一来,枯枝落叶给垃圾清理造成了不小的难度加之该处山坡地势较为陡峭,垃圾清理较为困难,但后勤党员同志们人人争当先锋,个个干劲十足,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有条不紊相互配合,有人负责清理,有人负责清运,有人负责打扫,整个劳动场面井然有序热火朝天。虽然大家裤子沾满了灰尘和泥土汗水浸湿了衣衫,有的同志还在劳动中划破了手,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为美化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又在劳动中感受到团结协作的意义和快乐同时也强化了后勤党员的集体意识、荣誉观念以及奉献精神。

                   (图/文   莫桂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