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三月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及学习内容,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中午,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一教学楼会议室参加了三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林涛主持。   

会上,党员陈虹作了以《三湾改编的历史意义》为主题的讲座,他紧紧围绕三湾改编的历史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了三湾改编第一次把“支部建在连上”,实行党代表制度,从政治上组织上保证了党对军队的领导,对于我们党领导和建设军队、推动革命事业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林涛强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贵在知行合一,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把学习教育与后勤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师生作好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高质量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上,林涛传达并领学了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文件内容。第二支部宣传委员莫桂华领学了《改革开放简史》第一章“改革开放拉开大幕”。    

                                                                                                                          (图/文   莫桂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