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李倩如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并作了检视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随后,纪律委员何英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宣传委员莫桂华领学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最后,林涛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扬了民主,坚持了实事求是的原则。各位同志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互帮互助,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文    莫桂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