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学习周永开等七名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向周永开等 7 名同志学习的通知》、后勤党总支《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精神,122515:00,后勤全体党员组织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重点学习了周永开同志的初心之路。

后勤党总支翟书记表示:周永开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高尚情操深深打动大家,他们是模范践行者,是光辉典范,是杰出楷模。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学习他们护党、为党的大无畏精神。作为一名后勤人员,我们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更要豁得出、顶的上,急患者之需,真心实意为师生服务。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周永开等7名同志为学习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永葆奉献初心,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图/  郑知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