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红英副院长带队到财经校区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112日上午,代红英院长带领后勤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财经校区,了解两校融合发展后后勤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财经校区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礼、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跃辉副校长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中,先由财经校区副校长马跃辉针对目前运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杜礼副书记进行了补充。代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财经校区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并要求在我们两校融合发展整合的过度期中,我们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来做好各项工作,现任的领导干部都要扛起责任,严抓管理,重抓安全。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做到分工明确,事事有人管,层层抓落实;将后勤工作主动融入到学院的发展大局中来,为学院发展做好有力的后勤保障。

随后,代副院长在马跃辉副校长的陪同下,对财经校区的公寓、食堂、实训室、校内门面等后勤管理服务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图/文 陈芷萱 郑知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