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2020年10月30日上午9时,后勤党总支在综合楼A区四楼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院长代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副主任以上人员参会。会议由后勤产业处处长、代理后勤党总支书记周雨田主持。

首先由周雨田同志代表后勤领导班子作了《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报告,并向大家通报了后勤整改推进工作情况。接着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报告。周雨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整改工作上要狠抓落实,按规章制度办事,规范流程,规避风险点,希望后勤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代红英副院长在听取了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及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意见后,她肯定了后勤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相互提意见时也有一定的辣味;剖析材料中的问题查找比较准确。并对后勤班子提出了希望:下次开展民主生活会时,要先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整改问题是否到位?如果没有到位,下一步该如何整改,不能问题整改永远在路上。同时代红英副院长还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二是统筹研究后勤巡视巡察整改问题。三是要以师生为主体,强化服务意识。四是要加强宣传后勤人的风采。五是认真学习高校党支部建设的相关文件。六是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建立安全检查台账。

最后,代红英副院长为后勤提出了六大服务理念:高效、精细、文明、依法、限时、延时;并要求后勤全体同仁严格遵照执行,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


 

 

 

 

 

 

 

                           (图/文 何英 莫桂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