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12月27日,后勤党总支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翟向东主持,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翟向东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围绕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他表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提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结论和重大政治判断,深刻概括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动员令。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爱党爱国情怀、干事创业热情、敬业奉献精神,为“双高”建设实现新跨越和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添砖加瓦。

                          (图/文  李圆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