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后勤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开展党的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代红英专题宣讲,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翟向东主持。

代红英就十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了全面解读。她讲到,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我党历史上继1945年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1981年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后的第三个重大历史决议,《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引导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代红英希望后勤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决议》,是深刻认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定力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有利于进一步用好新时代积累的历史财富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有利于进一步认清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和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历史智慧深刻认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有利于进一步洞悉历史发展大势掌握历史主动。

代红英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把学习《决议》与自的本职工作联系起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三全”育人水平,不断增强后勤工作的执行力,不断提升后勤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效率。

 

                               (图/文  李圆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