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举行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中午,后勤管理处在材料大楼202会议室举行“沟通面对面,服务心连心”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代红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玺主持。后勤管理处与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政负责人、后勤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及材料与建造学院8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公寓管理、维修维护、服务设施、商业形态、饭菜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整理、汇总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取措施尽快加以改进,竭尽全力为全体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代红英在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后,对同学们给予后勤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学校一直致力于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共同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她要求,后勤管理处要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建立台账,逐一做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畅通学生意见建议反馈渠道,不断改进后勤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高度重视食材安全、价格管控和品质保障以及宿舍安全等大家关心关注的核心问题,在提升餐饮品质、完善公寓基础设施以及改善学生生活学习环境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师生满意、家长放心。她希望,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自觉热爱劳动、尊重劳动成果,以主人翁的姿态去共同维护文明校园建设。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翟向东、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还分别从后勤服务保障、学生养成教育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同学们更多地深入后勤、了解后勤、参与后勤、支持后勤、宣传后勤,在绿色学校建设以及文明寝室建设上积极思考、主动参与,共同建设干净、美丽、和谐绵职。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