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实行主任负责制,组织全体员工政治、业务学习,开展“三服务、“两育人活动,提高管理水平和政治思想觉悟。

2、宣传贯彻上级有关文件和各项公寓管理规章制度,维护学生公寓的正常学习生活秩序。

3、负责公寓区域内一切公物的日常管理、水电管理、绿化及清洁卫生等。

4、协助有关部门抓好公寓区域内治安消防防范工作,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5、负责搞好学生公寓的物资采购、供应,做好保管、分发工作。

6、负责学生住宿安排,办理入校、离校相关手续。

7、严格学生日常生活行为规范管理,对违反公寓管理规定的学生提出处分意见。

8、加强学生公寓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优良道德品质和集体主义观念,把学生公寓建设成温馨的学生之家。

9、加强与学院有关部门联系与交流,紧密配合,共同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等工作,以达到齐抓共管的目的。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