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车队-驾驶员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1、在后勤处的领导下,坚守工作岗位,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随时服从调配。

2、认真遵守交通规则和操作规程,讲究职业道德,严禁酒后开车。严禁私自出车。未经批准,严禁将车辆交他人驾驶。

3、严格执行用车制度,根据按派车单,按时出车并严格执行行车计划,杜绝用车人等车现象的发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4、注意车容车貌。定期做好车辆检修,保养和清洁工作,保持车辆运行良好,安全行驶,如实记录车辆运行情况。

5、爱护公物,管好汽车工具、备件、证件和车辆;车辆不乱停、乱放。节约用油,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6、认真学习驾驶技术和车辆保养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努力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7、每天保证正常出车;不得做其它与本身业务无关的事。

8、自觉遵守学院有关规章制度。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