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620日,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肖庆英领学了《条例》并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目的是要着力增强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在提高质量上下真功、使实劲,立足时代发展,创新教育模式,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坚持系统思维,落实好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使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得到常态化、长效化落实。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确保《条例》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