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复学准备工作,2020518日下午15:00,后勤产业处召集全体在岗员工在智慧教室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会上,后勤产业处处长周雨田首先对前期防疫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目的、统一标准,工作中要科学认知新型冠状病毒,具有大局观念,工作之重是要精准到位、严格执行;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但常规工作依然要紧抓不懈,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管理、检查、消毒、通风制度。

接下来,由卫生所负责人吴悠对防疫工作中的个人防护、药物使用、区域识别以及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通过此次培训,我们的员工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并掌握了疫情防控知识。确保了复学之后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有序高效,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做好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