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2020年1月4日上午9时,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此活动由后勤服务总公司主办,后勤分工会主席郑知知主持。

后勤190多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后勤共组建了综合、公寓管理中心,饮食(一)、饮食(二)四支方队,趣味运动会共有4个团体比赛项目,分别为鼓动人心、集体跳绳、齐心协力向前走、拔河。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进;这些比赛项目均以培养职工之间的沟通能力和团体协作意识为目标,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为更好地投入工作、培养良好的身体及心理素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积极投入、互相配合出色的完成了比赛项目。

 本届运动会,不仅对后勤员工的身体素质、毅力品质、品德修养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力的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真正的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看到了他们奋力拼搏的身影,领略到了他们团结协作、互相帮助、文明竞争的优秀品质。   

 

                           (图/文  朱倚琳/郑知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