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29日上午9点,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

本次学习由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郑方同志主持,会上党员们深入学习领悟了习近平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乐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能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定了搞好此次主题教育的信心。

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我们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我们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主题教育本身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形式主义,提前预判、有效防范、坚决克服。

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就必须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党员、干部初心变没变、使命记得牢不牢,要由群众来评价、由实践来检验。我们不能关起门来搞自我革命,而要多听听人民群众意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好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QQ图片20190929110055.jpg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