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勉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2132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游仙区东宣镇飞龙山党性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纪念广场,面向烈士雕像,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行三鞠躬礼并献上鲜花。接着,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郑方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党员宣誓仪式。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展瞻仰碑林,重走红军道路,听讲红色故事,参观红军纪念馆展览等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历史,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党旗下的誓言,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人,为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李园媛、莫桂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