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服务中心主任职责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院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商业道德和职业道德。

2、负责中心所属超市及店铺的全面管理工作,包括经营管理、行政管理及所聘员工的思想教育、考核等,对公司负责。

3、制定和完善中心各岗位职责,主持召开中心的各种会议,检查和督促中心各岗位职责的落实情况并决定实施奖惩。

4、负责中心所需人员的招聘,员工工作安排及员工辞退,合理使用和调配劳动力,制定员工分配办法及奖惩办法。

5、负责供货流程的管理及价格管理,制定货物进销存的工作规范和要求,时适把握市场动态,调整商品结构,努力降低供货成本,售价合理,与供货商建立良好的信誉合作关系。

6、抓好中心的安全保卫及防火、防盗工作,检查和督促员工按卫生管理的要求认真执行食品卫生法,制定防范措施,保证食品卫生安全,防止货物的盗损及火灾事故的发生。

7、加强员工职业道德的教育和业务素质的培养,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在顾客中树立良好的形象。

8、经常深入超市内了解实际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处理。

9、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